关评论了勿念

1.复制篇名后的乱码
2.使用vx或网页base64工具解码
3.vb密码:567x7
(ps.x为英文字母)
以及不要再私信评论求群号了俺退刺七很久了谢谢

【七柒】论网恋奔现的可能性(上)



      现pa,cp七柒注意


      游戏是剑三但是上一次玩可能是一两年前了,见谅,有什么错误欢迎指出


       是一个互相误会的故事【划重点


       未完,米线觉得她该发点什么但是没得发所以大家将就看看,充满我流ooc


       ok的话↓








  


  


  “嗨嗨,哥,你这菜要吃鼻孔里去了。”哥们伸手在伍六七眼前晃了晃,他猛地回神,筷子夹的菜花又掉回了餐盘,没能在凉透的汤汁里渐起什么油花,“怎么这么魂不守舍的?”


  “……这不是,要见网友了嘛……”伍六七放弃了菜,就着白饭悻悻刨了起来,含糊道,几个哥们听了毫不客气嘲笑,“那你这也太纯情了吧?”“见网友而已,又不是带对象见家长,至于不?”


  “去去去,你们懂个屁。”伍六七嗤之以鼻,“你们根本就不知道我师父有多好。”


  “是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女朋友哪儿好。”“你小子过分了啊。”“我还是更想知道我家主播的好。”炫耀女友的被还单着的一顿拾掇,兄弟之间嘻嘻哈哈谁也没当真,伍六七心却飞了。


  早两个月,谁同他讲网恋奔现,他绝对得调侃几句,现在真轮到自己头上,那是真的香。


  事儿要从他认识一学妹说起,学姐们大浪淘沙漏下的可怜学长,只能从学妹这另辟蹊径了。小学妹模样性格都讨人喜欢,伍六七毅然发挥备胎精神,事事躬身毕至,就差跑人宿舍楼下大喊我是舔狗了。


  学妹倒是不愿意占他便宜,示好通通婉拒,只是听他夸下海口自诩电竞小王子,就请他帮忙刷下游戏。伍六七正愁没地方发挥,夸下海口包在他身上,结果战绩惨烈实在是看不下去。这倒把伍六七那股倔劲儿激出来了,下了功夫研究这游戏,誓要一雪前耻。


  学妹玩的是个近战职业,伍六七先入手了个同职业的号,几天下来别的没干净琢磨角色技能了,其他职业都了解一圈,判定机制混熟,万事俱备就差实战,当晚就操控着角色晃晃悠悠到竞技场门口了,正准备舒展筋骨大干一场,耳边噔一声,聊天弹出来一条密聊。


  【密聊】柒悄悄地对你说:22?


  伍六七脑子转了一圈才想起来这好像是双排竞技场的意思,握着鼠标缓慢转动视角,看了一圈却没看到和他说话那个柒。


  【密聊】柒悄悄地对你说:?


  【密聊】你悄悄地对柒说:你在哪儿啊,我怎么看不见你?


  对方半晌没回复,以至于伍六七以为人被他蠢跑了,这时屏幕正中有人在他面前蹦哒了两下,伍六七锁定视角,恍然大悟,那也是个萝莉体型的角色,比他的角色要矮许多,他一时没能注意到。


  【密聊】你悄悄地对柒说:不好意思,太矮了刚没看见


  【密聊】你悄悄地对柒说:我这刚开始玩,才买的号不太会用,你带我打?


  【密聊】柒悄悄地对你说:……


  看来这位兄弟似乎不太喜欢他,伍六七琢磨着,自顾自地开始翻竞技场组队列表,没想到又是噔一声——


  【密聊】柒悄悄地对你说:恩,我带你,yy5xxxxx4,速度进组。


  伍六七愣了下,没想到还能碰到抢着带菜鸡的好人,有点不好意思回复道——


  【密聊】你悄悄地对柒说:我没麦,说不了话啊


  【密聊】柒悄悄地对你说:……你听就可以了。


  都这么安排了,伍六七听话地进了yy房间,除了他就只有一人,简短一个“柒”跟在房主的紫马甲后面,他进来的瞬间就被拉到jjc小频,接了个蓝马,耳机里穿出来一个清冷的声音,“进组。”


  伍六七稍微愣了下,耳边冷冽声线在渐热的四月听着十分舒服,实打实的高冷女神音,宅男梦想型。虽然没指望靠个游戏解决终身大事,但伍六七还是小小赞叹了下,不愧是有超过半数女性玩家的游戏,他这种女人缘不好的都能碰着妹子主动组队。


  对面似乎没多少耐心,见他不接又是递了几个组队邀请,伍六七赶紧进了组,就听见人说,“没问题我去排了。”


  号上有自带的装备,刚刚上网也点好了奇穴,伍六七心想自己也没啥能做的了,剩下全靠自己精彩操作,便应了声,载入界面一闪,总算进到竞技场里了,柒已经标记好了人上马立在原地。伍六七还在观察地图,这场是乐山大佛窟,地图上四个柱子很容易卡视角,他等下可以用这个做点文章——


  “打云标。”倒数读秒闪烁在屏幕上,柒突然一声,伍六七“啊”一声,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,没搞明白意思,柒又在队聊里贴出一个id,是对面两个其中一个。伍六七会意,哦,让他打这个啊,搓着手锁定了焦点。


  读秒刚一结束柒就骑着马飞出去了,伍六七摇摇头,怎么这么躁,他秉持以静伺动的道理,在场地内闲庭信步,还没碰到人呢结算页面就弹出来了,他的id后面伤害是光秃秃的零蛋,而柒是三万多,他下意识问,“刚刚发生了什么?”


  “dps(输出)死了,奶妈退了。”


  “不是……这,这么快?”伍六七本想在妹子面前露一手,结果不但没露成,反倒成了被带的那个。柒甚至都没在yy里说话,在队聊里打出无比装逼的一个“恩”字,对结果毫不在意地排了下一局,留下伍六七一人目瞪口呆,他这是抱上了金大腿?


  这边厢柒的心情可并不美丽,烦躁地又解决一盘,看了下积分和名剑币,今天刷得也差不多了,闭了yy的麦准备给直播间的人交代一声下播时,却看见一群人正在刷屏,都是血书求明日继续带菜的。


  “太爽了,一箭一个小朋友。”


  “血书求明天继续。”


  “柒哥带菜,我=菜,所以柒哥在带我,我好幸福。”


  “不知为何我看这个菜鸡的id都顺眼了几分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显然这话并没能博得他人认同,评论里又刷上来一片吐槽id的,也难怪,柒是个游戏区主播,这几天刚好在做粉丝回馈直播,众人投票决定内容是带菜,而柒能从大区人流集聚的竞技场门口一眼看见伍六七,不是没有理由的。


  【密聊】你悄悄地对光天化日遛鸟说:22?


  ……


  这密聊一发出去,不止柒,整个评论区都沉默了片刻,接下来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“哈哈哈”,当事人柒更是心情诡异,要不是主播的职业道德支撑着,怕不是早就掀键盘走了。


  都什么玩意儿!起这名是没毛病,形象概括职业特色,但真是能把看到的人硌应死,恨不得直接揪着抽两巴掌好好教育下,当改名钱是大风刮来的?


  看直播可不就图个热闹,柒确认过奇穴和装备,看着没什么问题,接下来就是判断对方是否符合菜鸡的标准,本来想先插个旗切磋试试,对方先回复了过来。


  【密聊】光天化日遛鸟悄悄地对你说:你在哪儿啊,我怎么看不见你?


  正站在伍六七面前的人又沉默了,得,旗也不用插了,光这视力就能证明这是个菜的不能再菜的兄弟了。评论区里又是一片欢声笑语,遛鸟兄别的不行,却能给人带来快乐,一时间纷纷喊让柒就带这个。


  “靠,星际玩家改行了?”


  “眼睛不需要可以捐给有用的人。”


  “这老兄到底是菜还是瞎啊,我们柒姐这么水灵个萝莉都当空气了,体型歧视啊?”


  “你好菜啊.jpg”


  接下来这位遛鸟兄完美印证了一个菜字,不照葫芦画瓢学着开场上马,老大爷似的满场散步,真是提着笼子来遛鸟玩了,不过对柒来说基本没区别,好队友能提高游戏体验,但他本来就没指望这位,追命箭秒天秒地,基本每盘三分钟内结束战斗,看得众人直呼过瘾。


  柒交代几句,也没允继续带菜,下播了,准备退出游戏时耳机里叮咚一声,是游戏里的密聊,正是天选之子遛鸟兄,“大佬,你还在吗?”柒这才想起被晾在一边的小菜鸟,开了麦问,“在,有事?”


  “柒——姐姐,还缺徒弟吗#猪头?”


  柒眉头一皱,之前一个熟识的姑娘听说他要做直播,硬给他电脑装了个声卡,美名其曰这样更吸引人,只是由此引发一连串关于他真实性别的误会,实在是让人头疼。


  “我不会丐帮。”


  “不不不,我不是说让你教我手法,这不是才开始玩吗,什么都不懂,刚刚竞技场里你那么厉害,肯定都知道,行行好收了我呗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倘若此时还在直播,评论区肯定又在哈哈哈了,什么乞讨式拜师法,不愧是丐帮???


  伍六七还在絮絮叨叨地打着字,一边不竭余力地吹人一边说自己有多菜,晓之以理动之以情,总算收获一声十分不耐的“恩”声,当即就递了个师徒申请,因为都是满级号还是亲传师徒。


  【系统】您已成为光天化日遛鸟的亲传师父。


  柒神色有些扭曲,捂着脸说,“你这id趁早换了吧。”


  “id?这是我买的号,”伍六七疑惑地小声嘀咕,“我觉得这id挺好的啊。”


  柒开始后悔收这个徒弟了。


  


  伍六七拜了柒做师父也没多做什么,就是被带着打打竞技场,不明白的问那么几句,零碎的日常知趣地从不问,毕竟柒看着就像那种一天泡在竞技场的pvp狂魔,估计日常都是甩给代练去做的。


  这几天他都是这么过来的——蹲柒上线,进竞技场躺倒,高呼666,躺赢。弹幕都开始酸了,恨不得踢开伍六七自己躺下,要吹他们更专业好吗?


  “我柠檬了。”


  “How old are you?”


  “我开始后悔让柒姐带菜了,女装不好吗?”


  “柒姐本来就是女的女装个屁啊。”


  “柒姐你那摄像头是沉在马里亚纳海沟了吗?八百年了没送到啊。”


  “给我个地址,我现在就下顺风给你送摄像头。”


  柒这会没功夫应弹幕,这几天带着伍六七段位高了,碰到的对手也更难缠些,比如眼下这把,对面策秀,天策开场就骑着马踩伍六七,没多久小丐帮躺了尸,这边他打奶也不顺,一套爆出奶秀冥泽,结果对方滑溜地抠脚跑远了,后面天策跟着就想踩他,被一个技能打下了马,两人一前一后绕起圈子来。


  天策头上顶着他的流血buff,但奶秀给自己回血不忘给挂上个持续,两相持平下两人都是大半血,但天策毫不犹豫地上马继续追他,没办法柒只能小轻功避开,卡着视角下了飞星继续与天策兜圈子,眼见掉下半血立刻交了隐身。


  天策绕着刚刚柒消失的地方镇八方,还在近聊劝降,“对面鲸鱼水平不错啊,刚巧咱还是同服,早点退了等会约33呗?”


  “退什么退,要退你退啊。”伍六七躺尸在地不忘挑衅,眼睛却是紧盯着隐身缓慢移动的柒,天策直接开腔嘲笑,“你这开场死的菜鸡好意思说别人?”


  天策本想再怼几句,那边柒已经解了隐身,上来就是一个追命直接打掉了天策大半管血,奶妈的大加落在身上只堪堪回了半血,原来不知道何时已经被挂上了减疗。


  没等天策冲过来柒点飞星位移,又拉开了距离,但此时血剩了一万,基本就是一个高伤技能解决了,天策赶忙骑马追上,这一跑却拉开了和奶妈的距离,第二个大加愣是没加上,柒毫不客气交了免控打出第二轮爆发,直接把兴奋冲过来的天策钉死在原地,顶着血皮走到奶妈面前,“你退还是我送你?”


  “别退啊!他就那点血了!磨死他!”躺平的天策着急喊着,奶妈却是怕了,大加和保命技能都在cd,刚刚被一套爆出冥泽她可还记忆犹新,直接抛下天策就退了,结算页面弹出来时柒松了口气靠在椅背上,懒懒地看着弹幕刷着“666”,反倒没什么实感。


  这边伍六七也沉默了,这几天玩下来多少也清楚自己的水平,但男人嘛,大多都有个电竞梦想,幻想自己无比牛逼可以肆意带妹超神,如今被个妹带着人挡杀人佛挡杀佛,他不但没觉得憋屈,甚至心里暗爽,这么牛的人是我师父诶!直接加入吹捧大军——


  “师父你刚刚太牛逼了,怎么做到的啊?”


  “遛狗。”


  “啊?遛什么狗?”


  “把他带出奶妈回血范围,强杀。”


  弹幕已经笑疯了,纷纷为我柒的北极幽默点赞,刚那个被遛的天策此时正和自家奶吵得欢腾,要是知道被叫成了狗,估计得气炸。


  伍六七这边也也跟着笑,近聊里刷出大段大段的“哈哈哈”,在一众组排战场和广告里格外突兀,柒有些莫名其妙,“你又笑什么?”


  “我笑对面那个傻逼啊,自己水平不行还约师父你一起打,被当狗遛了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笑着的伍六七全然没意识到自己的水平比之还要菜一些,笑得欢实得很,又开始在私聊里“哈哈哈”刷屏。


  可能是被直播间和伍六七的欢乐氛围感染,柒也轻笑一声,然而一声笑后评论区一滞,瞬间爆炸——


  “我是谁我在哪儿发生了什么,我柒是不是笑了”


  “兄弟,你没有听错,柒姐真的笑了”


  “我可以”


  “姐妹也可以!”


  “阿伟死了”


  “大型阿伟死亡现场”


  伍六七也愣了下,短暂几天接触下来他能感到这个师父并不好相处,他们的沟通交流也就止于jjc,偶尔心情好了会指出他操作某些误区,但绝谈不上亲近。可现在一声笑,他却觉得柒本人并不像表面那样冷淡,偶然流露出的这点温和,竟然有种反差的可爱。


  “咳”似乎意识到不对,柒轻咳一声,对yy里突然没了声的伍六七道,“继续排吧。”


  “……哦哦哦好!”伍六七猛然回神,手忙脚乱又排进了队列,骚话小王子第一次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打了骚话又删掉,就这么冷了场。


  令人尴尬的沉默中又一局开始,伍六七一改先前大爷遛弯,骑着小绿打了鸡血般冲了出去,一通莽夫操作,甚至从柒那抢了个人头,他呆怔地对着屏幕正中血红色的杀字,不可思议地打字,“我杀人了?”


  柒随手把剩了血皮的对手一箭射死,应了神情恍惚的伍六七一句,“是。”


  “我,这是我第一次杀人……”


  “以后就习惯了。”柒想了想,为了展现人文关怀,鼓励他的傻徒弟道,“比之前进步很大,继续努力。”


  “谢谢师父!”伍六七丝毫不觉柒的语气生硬,得了自家冷淡师父的鼓励,心里美滋滋,屁颠屁颠跑去继续排队了。

  

  评论区纷纷吐槽自家主播与徒弟画风清奇。

  

  “柒:我是个么的感情的杀手”

  

  “但你徒弟还是个傻fufu的菜鸡”

  

  “遛鸟好蠢萌喔”

  

  “只有我觉得柒姐好宠傻徒弟的吗”

  

  “我又双叒柠檬了”

  

  还好伍六七在引起民愤前成功自救,没有一路菜下去,操作意识见长,再没有开场暴毙过,之前全靠柒撑场的排位分数渐渐稳步上升,现在升到最高段位,匹配到的对手大都难缠,两人的胜率倒也不错,伍六七能有意配合柒打出许多精彩操作,称得上默契。


  对此柒粉表示:毕竟抱着我柒的大腿,天天耳濡目染如此犀利的操作,猪都练出来了好嘛。


  而在一次浏览教学视频时伍六七无意瞥见一个眼熟的id,他抱着好奇点进去,在直播间里骤然听到个熟悉无比的声音,正在给粉丝答疑。

  

  “这两个奇穴选哪个好么,得看你侧重生存还是输出……”直播间画面中并没有真人只有游戏场景,熟悉的小炮萝冲着屏幕外伸着懒腰,配着主播清冷的声音,耐心回应一个个粉丝的问题。伍六七恍然,没想到师父居然是平台的主播,但又有种理所当然的感觉,毕竟手法那么犀利嘛!


  他麻溜地点了关注,毫无阻碍地混进一众粉丝中,打call吹人一气呵成,险些就打出我师父天下第一,见提问环节并不只局限老粉,评论区入了柒眼的都能得到回答,伍六七打字的手就蠢蠢欲动了。


  今日没有打竞技场,柒也就放松一些,靠在椅背上扫着评论区的提问,非常准确地从那些没特别意义的赞美和“啊”里滤出关于游戏和无关隐私的问题,正看着突然瞥见一条。


  “柒姐你觉得最近收得那个徒弟怎么样呢?”


  不提还好,一提弹幕直接掀开柠檬攻势,言指我柒战队邀请都不理一直单排,随意带个菜哄粉丝这人居然不要脸缠上来,主要是柒居然还真的一直带下去了!柠山檬海翻涌不息,险些淹死窥屏的伍六七,即便这样他也大无畏地盯着屏幕,等着柒的回复。


  柒倒是无感,习惯了评论区粉丝没事酸来酸去,他都是一笑了之,只是牵扯到他的傻徒弟,他觉得还是有必要给徒弟正一下名。


  “遛鸟啊……”柒指尖下意识敲打着扶手椅,有节奏的敲击声中,本来冷淡的声音突然染了笑意,“是个小傻子吧。”


  伍六七准备砸礼物手一顿,柒应该是在家中直播,周围很安静,说话时却刚好窗外有汽车经过,不仔细听就被盖过了,但落在他耳边却是格外清晰,连那点微妙的语气转变都听得一清二楚,像是贴着耳畔的细语,等他回过神来手已经自动给柒砸了几个大额礼物,这个月小半生活费打了水漂。


  反应过来干了啥的伍六七瞬间退出了直播间,把头埋在两臂间,感觉有点发昏,平日里他还老嘲笑宿舍一个沉迷主播的哥们天天生活费上供,刚也不知怎的就——


  不不不,伍六七猛摇头,和打赏没关系,他又急切地点了回去,结果在他愣神的功夫柒这边已经下播了,直播间的内容换成了往期视频轮播。于是他又跟着点进去,从后往前一路翻录屏,一直翻到了俩人第一次见那天,反过来看当时自己干的事实在是傻透了,没想到这样柒都没嫌弃,居然硬是带着他个拖油瓶刷满了名剑币,甚至还在简介里提了句收了个徒弟。


  不自觉中,那点诡异的满足感愈演愈烈,在发现柒视频中总有自己的影子时达到了顶峰,伍六七手一划,刷出来最新一条动态——


  “晚安:)”


  柒每日打卡的晚安动态,依然是有大群的粉丝回以晚安,还有诸如“抱着柒柒裹紧我的小被子”“柒在我床上了”的发言,但伍六七没功夫理会那些,指尖触上那个笑脸符号,忍不住笑起来,心想这是什么样的女孩子,连表情都是硬邦邦的,但是了解柒的为人之后,又觉得是外表冷漠之下的不经意流露出的那点柔软,想着想着脸开始发烧。


  他好像有点动心了。


  


  

  

  



       TBC.





       别问,问就是在写了


       明天毛概,考试周杀我【安详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29)

热度(82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